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0

尊敬的各位校友:

您好!

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多年来,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繁荣、社会的进步和家庭的幸福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真情与汗水,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荣誉。我们谨代表体育学院全校师生向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回首八十多年,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始建于1931年的河北省立女子师范学院体育系与1933年建立的中央国立国术体育师范专科学校合并,更名为河北师范学院体育系。在原有的基础上,经过几代师大人的共同努力,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以师范教育为主的学历层次、专业齐全的重点专业学院,拥有省级重点学科实验室、一流的教学场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坚持师范性与综合性的统一,不断拓宽学科领域,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使学院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迎着新世纪的朝阳,学院已经开始了她在教学、科研上的新一轮腾飞。新校区搬迁提出了新世纪学校的发展思路:"抓机遇、求发展、上规模、上水平、创特色、建名校",把河北师范大学建设成拥有若干一流学科、多学科高水平协调发展、师范教育领先的教学科研型大学。目前,全院师生员工正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流年似水,百年是一部厚重的历史见证者,昨日的沧桑,也孕育着明日的辉煌:百年是一座高耸的丰碑,刻下了过去的奋斗,也承载着未来的期望:百年里,母校关注着牵挂着她曾经培育的每一位学子,期盼着离家的游子回家看看!

尊敬的校友,母校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您、祝福着您。母校对您关注之情一直都是那么无私和执着,母校对您的祝福之心一直都是那么真挚和热切。请相信,不论您身在何处,母校的关注和祝福时刻都会伴随着您!

有一首老歌,题目是《常回家看看》。借此题意,我们代表在校师生向各位校友发出真情的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恭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刘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何玉秀

                                                                                    2015年11月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