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正青春”——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2级运动训练毕业10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0

“逢毕业季,十年恍然,记忆悠长。四年同窗,温馨如初,真情不忘。一别十年,是否安康,眼思心想。十年,一个轮回的再聚回望。十年友情真挚的再次起航。十年人生路上的阔土纳疆。亲爱的02运训的同学们,想你们了,请你们回家!”这就是我们的召唤,这也是我们的心声。

2016624,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2级运动训练专业校友聚会报到。浓浓的同窗情谊笼罩着同学们入驻的酒店,接待组的同学早早就侯在了酒店大堂,等待风尘仆仆赶来的同学们。离校10年,有的同学从未谋面,今日重逢,心情格外激动。 10年前我们从各地,聚集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今天我们又从祖国首都北京、从省内各地市、从四面八方不远数千里齐聚石门,还是因为我们的同窗情谊。大家在这聚会的宝贵短暂的时间里,畅谈人生,重叙友谊,相互倾诉各有千秋的人生华章。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们也纷纷通过短信、电话表示对聚会的祝福,向同学们问好。本次聚会参会同学87人。

02级运动训练专业“正青春”毕业10周年再聚首活动,这个活动不仅是辅导员康红哲心中的期待,更是全体02运训学子心中的愿望。组委会由以下部门构成:总策划、副策划、秘书处、财务处、采购组、晚会导演组、接待组。组委会的各位成员热情非常的高涨也很努力,在自己工作之余,牺牲各自的休息时间,组织开会,讨论聚会细节,建立微信群,有时间就在群里讨论,最终形成一套细致,全面的聚会方案,聚会日期定于6月的24日至26日, 24日晚我们在师大食堂进行聚餐,聚会负责人王长浩同学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及简要日程,张亮同学代表东道主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卢献龙、闫翔等同学也发了言。

25日上午我们共聚师大体育学院报告厅,体育学院领导何玉秀院长、刘森书记、赵焕斌教授及各个专选班老师;同学们看见曾经的恩师们,心中充满了感恩,以及和老师叙不完的情谊。座谈会由张亮同学负责主持,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让同学们有了回家的感觉,接着何玉秀院长、辅导员康红哲及学生代表尚晓霞分别对此次聚会进行了感性的发言,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满满的回忆。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我们为母校献上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寄以我们真挚的祝福!十年一聚,当年懵懂中的我们出了校门,为了各自的理想奔走四方。如今我们已经在工作上有较大的发展,大部分也已组织家庭并已为人父母。但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我们是师大体院的学子,我们是同学,我们是兄弟姐妹。离别很久了,可是彼此存在的惦记和情谊是不会流失的,是永存的。不论我们在哪里,做什么,这是我们之间共同的、不变的情谊。

25日中午我们欢聚一堂,共聚观和假日酒店宴会厅,宴会厅布置温馨,进会场前展开了全员签名,并以全体同学照片组成了一组02运训照片墙,有学生时代和现代我们的对比,午宴开始前专门精心策划了一档精彩的演出,期间康红哲老师的一次点名以及记满我们和他共同回忆的小本本,让同学们一次次的潸然泪下,又一次次的捧腹大笑场面温馨而充满了回忆!午宴开始,大家互敬问候,畅谈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回忆读书期间的学习及校园生活点滴,不甚感慨,同时,也深情感谢学院的教育和培养。虽然相聚是短暂的,但同学友情不变,对学校的感情和眷恋不变!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