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友情岁月”之青春回忆——河北师范大学92级体育系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0

2016年7月29日,体育学院92级60余名校友从国内各地返校,欢聚一堂,参加“友情岁月”毕业20周年庆典活动。

30日上午,同学们穿上统一订制的文化衫,集体参观河北师大新校园和体育学院专业场馆。同学们邀请到张淑贤、王乃虎、裴德华、刘志勇、丰志杰、霍行琪、马双红、王凌、范秦海、原晓春、郑鹏、张振峰、石鸿儒、王晓峰等授业恩师,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起共叙情谊;追忆往昔,与他们一起追忆友情岁月。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博士参加了聚会。师生在体育学院门口集体照相留念。

聚会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博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友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各位院友,进一步加强学院和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院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马双红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更多的殷切希望。张志伟代表毕业生对学院的培养,老师们传道、授业表示真挚的感谢。92级辅导员张晖老师追忆师生情、同学情,希望同学们关注学院的发展,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希望,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师生共同在签字墙上签字留念。

回忆在河北师大渡过的四年大学生活,同学们感谢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们殷切希望和嘱托。忆同学“友情岁月”,祝福母校!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