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难忘的情谊——体育系81级毕业30年聚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0

201581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体育楼前的广场上,一群虽已年过半百但风采依旧的体育人,与一群正在练习团体操的大学生在此不期而遇,他们感慨万千:当年我们就像他们这般年纪,风华正茂,可时光如梭,转眼离开母校30年了!

他们就是河北师范大学体育系81级的71位同学,为了毕业30年的相聚,从省内外以及国外一路奔波回到了母校。同学们来到体育楼里走一走,在宽敞明亮,设备先进的篮球馆、排球馆、体操馆、武术馆里看一看,有的同学按耐不住耍起了套路、翻起了跟头、跳起了山羊......玩啊、疯啊,大家脱掉了外衣和鞋子,似乎也脱掉了“年龄”,还原了童真,释放了情感,当年我们一起学习、训练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非昔比,现在的条件太好了,现在的学生太幸福了!学院的变化翻天覆地!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系81级共有100名学生,1981年河北省只有河北师大招收本科体育类学生,所以这100名学生汇集了当年全省的体育精英,他们个个身怀特长,身手不凡。在以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表现出了很高的能力和水平,涌现出了校长、教授、优秀教练员、企业家和各行各业的高级管理者等拔萃人才。体育学院领导对这次聚会高度重视,给予了各方面大力支持,教授过81级的老师们,听说这次聚会后,怀着深厚感情纷纷赶来,他们中有85岁高龄的老教师,还有在外省、市工作的老师们,他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惊喜和激动,24位恩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30年前令人难忘的岁月,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事儿,座谈、联欢、爬山,意犹未尽,难舍难离,大家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相聚时光。这份感情历久弥深,是花多大的价钱都买不来的,是值得倍加珍惜的!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