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俱乐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0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俱乐部于日前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阳光体育起跑仪式。学校的许多领导出席了该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场面异常活跃,为日后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体育俱乐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指导纲要》,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鼓励学生参加户外运动,强健学生体魄,提高大学生体能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体育俱乐部下设篮球中心、排球中心、足球中心、羽网中心、乒乓球中心、台球中心、武术协会、体育舞蹈协会、健美操协会、体育趣味娱乐、街舞协会、啦啦操协会、定向越野协会、体制体能训练中心、轮滑中心等部门,涵盖范围广泛,为兴趣广泛的同学们参加体育项目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目前,足球比赛、篮球比赛已分别于14号、20号相继拉开帷幕。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对赛前工作的周密布置下,各项赛事得以顺利进行。裁判公正无私,营造出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广泛参与。参赛队员英姿飒爽,比赛场上群雄逐鹿,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目前,比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希望同学们前往观看,为他们加油,助威!

随着体育俱乐部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各种体育项目的比赛、体育活动也将相继展开,望同学们予以关注,积极参与。共同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打造新师大全新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供稿:大学生体育俱乐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