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我院球类俱乐部成功举办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我校台球爱好者竞技水平,增进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2010年12月11日由我院学生会球类俱乐部举办的台球比赛在我院台球室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球类俱乐部部长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比赛注意事项,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因为是以淘汰的形式选拔,所以选手们都竭尽全力击败对方,使比赛更加激烈有趣。经过一系列精彩的角逐,高手中的佼佼者显现出来了,最终来自法政学院的杨月获得第一名,体育学院的齐佩瓒、何兴豪分别获得二、三名。
   此次比赛显示出了体育学院同学们对台球技能的了解, 展现了同学们运气和技巧的完美结合。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更增强了体育学院的活力。




更新时间:2010-12-14 20:40:31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