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体育学院组织“爱我师大,清除校园小广告”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0

为美化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4月10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爱我师大,清除校园小广告”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体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数十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用水桶、刷子、铲子等工具,对学校中院甬道两旁的商业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和累,凭着自己的耐心和坚持,小心翼翼的把广告残留物清理,将宿舍、食堂、教学楼墙壁上及张贴栏旁边的“牛皮癣”刮干洗净。经过一番辛苦劳动,校容校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显示了我院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培养了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记者站供稿】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