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体育学院乒乓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体育学院球类俱乐部举办乒乓球比赛于2010年3月22日晚7点在我院乒乓球馆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组别,实行小组循环赛。比赛场面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同学们的突出表现赢得了赛场周围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精神。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体育学院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常明  张一垚






更新时间:2010-3-23 10:21:19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