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健康研学行动讲座:竞技中运动员心智游移的研究-李洁玲博士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0

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2019-2030健康中国行动》颁布实施以来,以健康知识宣讲为题材的电视节目和以健康为主题的自媒体作品推进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的提升。

为了加速提升大学生的健康素养、塑造良好的个性人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开阔大学生健康知识的视野、科研视野,充分发挥心理学、医学等学科研究的前沿优势,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科学教研室将在师生研学平台开设健康相关的系列讲座。

研学以“健康四大基石”为抓手,加深大学生对影响健康的因素的认知,以利于研究生捕捉体育与健康领域的研究热点,把握健康研究领域的前沿,提高健康相关的研究水平,满足社会对健康教育师资的需求,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10月5日晚上7点将由体育人文社会科学教研室李洁玲博士开讲。

讲座题目:竞技中运动员心智游移的研究

讲座地点:体育楼301

主要内容:

1. 运动员心智游移案例

2. 运动员心智游移的理论:质性研究

3. 运动员心智游移测评工具的研制与应用

4. 运动员心智游移的行为和脑认知特征


专家简介:李洁玲,女,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2017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运动心理学方向,获博士学位。2019年7月入站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博士后。
       研究方向:运动员心智游移;运动员心理咨询与干预。2010年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