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0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多措并举精心服务毕业生就业。

全员用力促就业。为了有针对性的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和教育,体育学院特采取院领导、业务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四方联动促就业模式。充分发挥各方教师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沟通、交流的方式,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以专业队伍作为支撑,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分层次帮助学生进行个性化职业生涯规划,全程跟踪指导就业,真正营造出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方位就业的良好氛围。

多方借力帮就业。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邀请北京学橙归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芳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人力资源总监及总经理为毕业生开展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系列讲座分别从就业形势、职业发展以及创业政策等方面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精准发力促就业。学院通过就业意向调研问卷分析,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期望。辅导员老师多次给不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召开就业主题讲座,分析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了解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就业竞争力。学院近期举办了毕业生授课大赛,大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模式,达到了全面提升体育教育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为帮助正在求职的同学们顺利的进行面试、试讲、录课,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专属网络面试、试讲室,供毕业生们使用,面试间是为了解决学生在求职升学过程中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是学院为毕业生打造的一个暖心服务。最后学院充分发挥毕业生自身能动性,在毕业生中成立就业形象大使,就业形象大使就网上繁杂的就业信息进行精准筛选,将有用有效精准的招聘信息第一时间推送到每位毕业生手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体育学院将继续服务学生,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更加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不间断的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同时将充分开拓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