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0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各位老师: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我们勇敢的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心,奋战在抗疫一线,不畏困难、敢于担当、默默坚守与付出,在此,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自5日学校封控与12日晚我院师生开始转运以来,我们师生上下在不同程度上遇到了各方面的多重困难。此时,多数师生心态稳定、坦然面对,积极帮助协调处理问题,让人感到温暖和感动。同时,也有做出不为过激的情绪宣泄,这是一种心理疏导、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宣泄之后,我们如何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问题。“躺平”不是我们体育人的风格和作风,困难还需面对、问题还要处理、生活还得继续。做好当下,可能是我们对自己、对家人、对学院、对学校,以及对社会的最大负责。

老师们、同学们,希望被确诊的师生,坚定信心,配合好医务人员,早日把病毒一扫而光、走出方舱;被确定密接的师生,保持良好心态,做好防护,防止交叉感染,早日走出隔离点;被疏散师生,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养足精神,不让病毒入侵,早日回到校园;“校外”师生,在保证自己安全前提下,为抗疫一线的师生做些力所能及之事为善意之举。

同学们、老师们,我们都需要成长。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无以见彩虹”,只有经历过艰苦和磨难,我们才得以快速成长,人生才更加亮丽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愿这场现实版的“战疫”,能够换作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面对未来的生活我们更加有底气、面对未来的艰辛我们更加有意志、面对未来的难题我们更加有骨气有办法、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更加有勇气一往无前。

让我们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祝愿同学和老师们身体安康、气定神敛、信心满满,早日战胜疫情,重回我们美丽的师大校园,去享受同学之大学美好时光、去完成老师之教书育人神圣使命。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班子

                                                   2022年11月17日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