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河北省重点实验室 河北省重点实验室

人体运动生物信息测评河北省重点实验室在2022年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得“良好”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0

2023年4月13日,河北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公示,根据《河北省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冀科平〔2018〕10号)规定,我院人体运动生物信息测评河北省重点实验室获评“良好”等级。

河北省人体运动生物信息测评重点实验室主要致力于大众及运动员在运动过程中的生物学信息的测试与评价的科研、教学与社会服务,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国家战略提供科技服务。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很早就启动了此次实验室绩效评估的准备工作,通过加强全局规划,合理整合资源,组织多轮预评审,注重突出重点实验室创新贡献、科研平台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对整体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重点实验室将以此次评估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做好超前谋划和顶层设计,在过程管理中将个体运作向组织化运作转变,不断提升科研谋划和资源拓展能力,充分发挥高水平学术和管理队伍在实验室承建设担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聚集培养优秀人才的突出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强力支撑。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