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0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完美收官。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舞蹈队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丙B组艺术表演舞一等奖,同时,韩馨仪老师也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主办,是国内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的最高级别赛事。赛事规模空前,共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在内的119所高校、近3000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创下了历年参赛人数的新高。

在激烈的竞争中,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舞蹈队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和风采。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薄雪松领队,韩馨仪、成维海、王淑英三位教练精心指导的16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一学期的紧张备赛,以“AI智能科技”为主题编排的艺术表演舞作品《赛博硅基·新纪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他们以96分的高分力压群雄,勇夺丙B组艺术表演舞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舞蹈的视觉效果达到最佳,本次参赛作品在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晓旭的指导下,在多名学生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于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进行了专业录制。此外,《赛博硅基·新纪元》也是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舞蹈队继《速度与激情》《武与舞》《甄嬛传——熹妃回宫记》《魔术师》等作品后,第七次蝉联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艺术表演舞冠军,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卓越才华和青春风采。

展望未来,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舞蹈队表示将继续保持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为校争光、为梦想助力。他们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定能再创佳绩、为河北师范大学赢得更多荣誉。

(撰稿:韩馨仪 审核:杜晓辉)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