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新年祝辞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日月开新元,万象始更新。在2024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致以真诚的祝福!向老骥伏枥、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各届校友、关心支持体育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学院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广大师生秉承我校“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精神,持续推进内涵建设发展,教学竞训、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滚石上山、只争朝夕的精神,完成全年主要工作任务,在学院发展史上书写了新的篇章。

即将到来的2024年,是学院完成“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推进改革创新重要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万众一心、风雨同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竞赛训练实力、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师范院校高水平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衷心祝愿体育学院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各届校友事业顺达、学业有成、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再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3年12月31日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