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走进体院>>场馆掠影 场馆掠影

专业部教学区场馆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场馆介绍

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占地1829亩,体育学院拥有场馆面积为 457.25 亩,约占学校总面积的百分之20%。

河北师范大学校园全景图——体育学院场馆分布:


专业部教学区场馆情况介绍:

御风运动场,御风运动场是2014年承担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所有项目,装备四塔式配套灯具,不仅能够满足白天比赛需求,也能保证夜间赛事的顺利进行。看台整体为框架结构,基底面积1432.84平方米。看台位于运动场地西侧,中间主席台部分宽度36米,设计座位数192个,主席台两侧南北两个看台区设计座位数各为3130个,总座位数6452个,一层设有塑胶百米跑廊。


专业部室外场地介绍:

东看台全景

高规格标准足球场

东看台背面

东看台二层乒乓球室

东看台一层跑廊(塑胶跑道)

东看台独立的田径投掷场地

室外篮球场地

室外排球场地

室外网球场地

标准的田径场地

体育楼:

新落成的体育楼为综合性建筑。在功能上,可分为办公区和各项目场馆区。南侧办公区是五层建筑,领导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各系及专项教研室、各类实验室、会议室、学生讲堂、各专家办公室、体能康复中心、各协会和研究部门等等。北侧场馆区:一层为篮球、武术、健美操①和健美操②,二层为体育舞蹈馆,四层是排球馆、体操馆。

体育楼楼内情况介绍:

一层篮球馆:三块标准场地,移动看台。

一层武术馆:标准赛场,木地板上铺软垫、地毯。

一层健美操馆①

一层健美操馆②

二层体育舞蹈馆

四层体操馆

四层排球馆:有三块排球场地组成

四层排球馆:排球馆内另设羽毛球场地交替使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