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五彩体育诚聘足球教练员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0

北京五彩未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体育公司,是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下属企业,总部在北京,山东青岛、重庆、长沙分别设有分公司。以中小学足球教材为基础,打造五人制足球进校园场地建设与捐赠、销售体育器械、服装、足球装备等等;现在要在自己所建设的场地基础上新增足球训练与培训工作。欢迎社会各界足球工作者及临近毕业的足球专业的大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岗位职责:1.负责合作学校中小学课外足球课程的教学工作;
2.配合专职教练执行教学计划,做好教学备课,对每学期课程任务做出统筹规划;
3.检查体育场地、器械的安全状况,做好课前场地、器械准备和安全检查;
4.完成学生足球成绩的测试与存档工作。

5.统筹当地足球文化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1.热爱足球事业,喜欢与青少年及儿童沟通;
2.热爱足球事业,渴望传播足球文化;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
普通话标准,品行端正,有良好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5.拥有足球专业经历或者教练员证者优先;
6.拥有教育经历或者培训行业销售经历者优先。

7.服从上级领导安排。

石家庄灵寿县初级中学工作基地诚聘待遇

 薪资待遇:(实行区域待遇工作制)

 待遇;基本工资2000元(每周六节课)每多一个课时100元。目前根据学员情况安排分为三到四个班,每班每周三节课;3200—4600元/月。根据公司规定,6个月后将在工作所在地投五项保险。

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工作与生活都在灵寿县初级中学,免费提供住宿。


报名咨询电话:15066289377   李主任        

如需要咨询可直接加微信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