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休闲体育旅游康养产业”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日上午800,体育学院在201会议室举办了 “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休闲体育旅游康养产业”学术沙龙。本次沙龙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体育强国”的主题展开,体育学院博士导师赵斌教授应邀做主题报告,相关领域专业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学术沙龙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博士主持。

赵斌教授分享了参加第二届休闲体育高峰论坛的感受,以“休闲体育与康养结合,打造卢南特色小镇”为例,从建设的目标、软硬件可行性分析、保障措施等方面阐述了具体思路,提出了康养产业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指出了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急需规划方面人才。与会人员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什么”和“体育人能做什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师生认为,此次学术沙龙对今后的课题研究以及研究生的论文选题都有很好的启发意义。刘森书记指出,为了进一步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今后学院将定期或不定期的继续举行这样的学术沙龙,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继续凝练科研方向,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

本次学术沙龙既是一次学术的交流与分享,也是体育学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集合、党建工作为学院核心工作保驾护航的一次积极地探索。

会议交流现场

                    赵斌教授发言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