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年11月9日上午8:00,体育学院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商学院张广兴院长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听取了报告会。

张广兴以党的十九大议程、十九大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在分析解读十九大报告结构的基础上从新成就、新方位、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全篇报告突出一个“新”字,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准确的数据、精美的图片,深入浅出,系统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同时,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延伸出了体育产业在未来的发展,强调了体育学院在体育人才培养、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培育等供给侧改革中所能发挥的巨大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在总结中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体育学院优良传统,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商学院院长张广兴应邀做报告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主持报告会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