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教师获“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0

        2018613日,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的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暨全国职工演讲比赛选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河北省20个单位的参赛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河北师范大学工会选派我院姜涛、赵丽娜两位老师参赛,两位老师是选手中唯一采用双人搭配的形式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刘森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在赛前为两位参赛老师做了精心的设计与指导。两位老师以“我的学生我的梦” 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撰写了演讲稿,充分表现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十几年的执教生涯,有欢笑也有泪水,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梦想与骄傲。经过精心准备,比赛中,两位老师的演讲情绪激昂且富有深切情感,这种新颖的表现形式再加上的感人的岗位事迹,使他们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场第五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