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庒弼教授应邀为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31日下午,广东省教育教学研究院的庒弼教授应体育学院邀请在体育楼学生讲堂,为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作了题为“如何在教学中落实体育与健康课程核心素养”的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春燕主持了讲座,全体参训教师和部分学院教师到场聆听。

庒弼教授按照课程理念分析、案例研究、模式建构的顺序,阐述了将新版高中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围绕立德树人、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观念,树立全方位培养人的意识,课程、活动、比赛一体化,把教学内容和活动、比赛内容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即实践学什么,动什么,比什么的基本思路。

通过讲座,参训教师更加透彻地理解了新版高中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的内涵,讲座不仅具有启发性,而且还具有实践性,让参训教师明确了高中体育教学具体工作中的努力方向。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