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0

20181117日,历时20天的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圆满落幕。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结业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蒋凤春院长对86名参训教师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体育学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参训老师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学以致用,将本次培训收获的辐射带动作用最大化。体育学院何玉秀院长对培训工作做简要总结,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教育部刚刚印发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所有老师共勉。她说,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所有学员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与河北师大体育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展开合作,为河北省的体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结业式开始培训办公室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培训过程视频,拉开了结业式的序幕,20天的不间断培训浓缩成一个个精彩瞬间,全体学员重温了每一个美好难忘的时刻。本次体育骨干教师培训既有全国知名专家的体育前沿知识引领,也有省内骨干专家的专业技术教学;不仅有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参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和说课比赛;除了在校内的集中学习,还有到基础教育示范名校的教学观摩。体育学院全方位、多维度的为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严密的实施,通过问卷调查显示,参训教师对本次培训组织满意度高,收获大,都表示要将这20天培训所得学以致用,与河北师范大学长期保持联系,建立长久学习、实习教学合作模式

2018年河北省高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子项目,由体育学院承办。

结业仪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