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0


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统计年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认真完成年度统计填报工作,完善个人系统数据。个人系统数据是工作量考核、职称评定、科研课题及科研成果的管理和奖励等事项所需数据的重要依据。

一、系统填报注意事项:

1、登录网址:http://sheke.hebtu.edu.cn 或直接从师大主页信息门户登录后点击左下角“社科处”图标进行内容添加。

2、填报内容和时间范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承担的校内外科研项目、已发表论文、已出版著作、获得的专利、奖励和参加的学术活动等,逐一录入到相应成果库中,并上传论文正式发表的PDF、著作、专利、获奖等扫描件作为佐证。

3、如个人初次登录社科管理系统,登录账号为校园一卡通卡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录后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以防数据丢失。

4、如实填写和更新个人资料信息,红色星号选项为必填内容,请详细填写。

5、多人合作的科研项目、成果、获奖以及学术活动等,只需第一负责人填写全部内容,其他成员无需填写。成果名称一栏填写时一律不加书名号。

6、行政管理人员有业务依托学院的,从依托学院申报填写相关信息。

二、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1、附件1:《2018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统计表》,2018年度新上项目,每项一张。

2、附件2:《2018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统计表》,只收录我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在2018年度内出版或发表的成果。

3、附件3:《2018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登记表》,汇总录入本年度本单位学术会议情况。

4、各位老师一定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审核无误后,将以上纸质材料12月24日前,本人签字后交至科研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sq8@vip.163.com

联系人:刘少强      联系电话:80787710

2018年12月16日


附件1: 2018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统计表

附件2: 2018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统计表

附件3:2018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登记表

附件4:河北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