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王俊杰主任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0


为了强化专业建设,大力提升体育师范生教学技能,促进低年级学生快速对体育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及做好各学年规划,于201912日元旦放假开学的第一天在公共教学楼304教室,邀请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思政体卫科副科长王俊杰老师为2017级、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题为“体育教师胜任力与专业发展”的讲座。


王主任以“作为一名体育教师你想过吗?”开篇,引发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认识;详细讲解了胜任体育教师这一职业所具有的专业素质,激发学生树立学习目标;之后通过对“体育”概念的解释,提升学生对“体育”的认识,培养对“体育教师”这一工作的热爱。最后,介绍了国家最近几年内针对于学校体育工作颁布的政策法规,说明国家的重视程度,也表明了将来要担负的责任。

通过此次讲座,主要是帮助低年级的学生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学习规划,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为目标,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积极锻炼,注重积累,提升体育教师的胜任力。

刘春燕副院长主持讲座。


王俊杰主任作专题讲座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