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院为参加河北省民兵大比武获奖学生举行庆功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体育楼201会议室举行庆功会,祝贺张泽等4位同学在河北省民兵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石家庄市裕华区武装部长陈勇、学校武装部崔运生、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副院长陈巍,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黄福元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代表与会领导对参加比武的同学在比赛中取得四个团体第一名,三个单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四位同学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比武中的心得,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去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裕华区武装部长陈勇会上表示,此次河北省民兵大比武,是为了响应习主席强军思想号召,面对国际形势的变化下组织的活动。张泽、佟佳彬、张硕、温世龙四位同学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情系国防、心系强军的情怀和风采,同时还表示感谢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对裕华区民兵训练和征兵工作的支持,愿与体育学院建立更加常态化紧密的联络机制,为裕华区征兵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兵源。河北省军区和石家庄警备区聘请张泽、佟佳彬为石家庄地区民兵训练优秀教练员,在学业允许的情况下参与组织民兵训练。

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在会上表示,投身国防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担当。国防教育一定要走进大学生的生活,让献身国防的意识融入大学生的血液。张泽等四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离开裕华区武装部的精心组织,更离不开四位同学的积极努力,更植根于良好国防意识和献身国防的精神。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广泛宣传他们的比武精神,让学生们以他们为榜样,把献身国防作为一个光荣的事业去奋斗,同时,表示愿意与裕华区武装部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为学院的国防教育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

学校武装部崔运生老师对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大学生入伍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强调下一步将重点做好毕业大学生入伍工作。

体育学院副书记黄福元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四位同学发挥优势,传递正能量,树立新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成为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优秀学子。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