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贯彻网络安全“四个坚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11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运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师生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的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四个坚持”原则要求的理解与认识;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为契机,全面梳理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掌握学院网络安全的发展情况,深刻剖析,解决妨碍教育信息化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升我院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会师生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学习体会,谈了对国家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指示精神重要性的体会感受。大家表示要让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工作本领的思想自觉上,体现到维护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行动自觉上,体现到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实际上,为建设教育强国、网络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中国网信网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专题教育链接发到学院教工工作群,让老师们学习交流,同时学生各年级要组织专门的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宣讲活动,要求全院师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组织好专题学习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