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辩论——让生活更精彩”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0

12月13日晚,在体育学院东操场301教室举行了“辩论——让生活更精彩”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主讲,体育学院辩论队指导教师韩馨仪和全体成员以及其他辩论爱好者参加讲座。

以“辩论,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核心,黄福元精细讲解了辩论理论和应用,带领学生领略辩论的魅力。他指出辩论队、辩论赛的本质是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并且要以尊重他人为前提。要以“实事求是、平等相待、保持同一、充足理由”等原则对待辩论赛。此外,对应注意的问题、操作误区等做了细心解释,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辩论赛的性质,提升了学生的言语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文化育人的教育环境,有利于同学们拓展知识学习、增强思辨能力、树立自信心和挖掘内在潜力,对于营造文明进步的校园文化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