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于体育楼篮球馆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院长马剑,副书记、副院长黄福元,副院长薄雪松,学院教务办主任郭强,各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以及一年级研究生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同志主持。

教学办主任郭强老师对全体学生在考试中出现违纪作弊等情况的处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学院院长马剑对全体学生提出要严肃考风考纪,创一流学科需要一流的学生,打造一流学生需要学生有高尚人格,文明应考,拒绝舞弊就是最好的回答。他鼓励学生要认真备考,是对制度规则的尊重,更是对知识的尊重,对自己人格的尊重,希望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度过大学生活。

各级辅导员分别带领本年级学生对考试规章制度以及违纪作弊处理办法进行细致学习,让学生牢牢树立诚信意识,深刻了解违纪作弊条例细则,签订诚信责任书,认真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试纪律等问题的动员与教育工作,真正做到让学生在思想上明确考试的严肃性和发生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的严重性,牢记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不断锤炼高尚品格。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