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奥运集训选手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0


2020年5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 “榜样力量,冬奥有我”为主题的冬奥选手报告会,学院在读的国家集训队队员张邵杰在钉钉直播间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与“钢架雪车”的故事。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分享,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主持了本次分享报告会。

张邵杰,我校体育学院17级体育教育专业,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健将、国家钢架雪车运动员,目前正在国家队备战2022年冬奥会。

本次报告会张邵杰同学就围绕申办2022年冬奥会有关过程、奥林匹克运动与冬奥会的相关知识,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及申办冬奥会面临的新形势,普及冬奥知识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证、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多视角、多层次、多侧面的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师生与张邵杰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冬奥备战、节俭办奥运等问题为师生做了精彩解答。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张邵杰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形象引领,坚定步履,熠彩生辉,彰显新时代师大学子努力奔跑的追梦人风采。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张邵杰同学为榜样,铭记谆谆教诲,不负深情嘱托,擎起接力的青春火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书写青春故事,唱响梦想旋律,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