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四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24日,体育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做了题为“在四史学习中坚守初心、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的专题报告,全体学生党员、2020级班团干部、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

报告中,黄福元从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谈起,结合现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报告通过详细介绍“四史”的具体内容、如何理解“四史"中最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报告会上,黄福元紧密结合体育学院学生专业特色、发展实际,就如何学好四史提出明确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身处新时代,就要肩负起新使命,必须扛起责任;要时刻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强化提高本领的紧迫感,提高思想引领、榜样示范能力。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