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训练竞赛>>体育竞赛 体育竞赛

我院代表团在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0

7月16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邢台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派出 140名运动员参加了丙组和丁组的6个大项(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和轮滑)的全部比赛项目。丙组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丙组男篮、男排、女排分获冠军;乒乓球囊括男团、女团两个团体总分第一名;健美操参加了9个项目的5项,获得4金;田径获得了6金。

本届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河北机电学院和邢台学院承办,设有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和轮滑6个大项,分甲组(本科)、乙组(专科)、丙组(体育专业)、丁组(高水平运动队)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37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副校长郭毅亲临比赛场、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慰问了全体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同时要求大家在比赛期间吃好、睡好才能赛好,进而为学校争得更大荣誉。本次大运会再次巩固了我院在河北省体育竞赛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检验出了我院部分项目的短板,居安思危,在接下来的竞训中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再创佳绩。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