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0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圆强国梦想。3月19日下午,学校2021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及辅导员代表王伟锋参加欢送活动。

经过前期的报名、体检、政审等层层选拔,最终我院2018级杨飞宇、2020级梁东宇、张向宇3名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黄福元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今年参军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和敬意。希望他们带着使命和责任进入部队,在军营中要充分展现体育学子的精神风貌,在军营里成长成才、百炼成钢;同时,鼓励他们与学院常联系,学院是坚强后盾。3位同学也表示到部队后,决不辜负校、院领导对他们的厚爱与期望,练好军事本领,为保家卫国奉献青春。

此外,学院向新兵们赠送了书籍、钢笔等纪念品,希望他们在新的天地中担当新的使命,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自己人生的光彩。

体育学院历年来重视征兵工作,2020年有21名大学生光荣参军。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