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离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0

 经过精心策划组织,5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 20余位在石离退休教师相聚美丽的夏日校园,参加学院安排的各项参观、游览活动。

在体育楼一楼大厅,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个个精神矍铄,神采飞扬,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代表全院师生向离退休教师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老教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敬意和谢意。院长马剑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同时感谢前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期望老教师继续关心关注校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老教师们实地观摩了体育楼各运动场馆、乘车游览新校区校园并到学校文物馆、校史馆参观学习。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老教师心中感慨万千,脸上不时流露出开心、自豪之情。听老教师们叙家常,讲述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陪同人员深受教育与启发。

参观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建院首任院长刘建国教授受邀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座谈。刘建国教授从学院发展历程、党员干部职责要求、体育教师使命与担当入手,畅谈了个人体会,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离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奠基力量,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学院一直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关心他们的生活与身心健康。此次老教师返校活动,既是学院党委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又是一次近距离学习前辈优良传统的有效对接。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