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健身操舞项目河北省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0

5月22日,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健身操舞项目河北省基地颁牌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健身操舞项目执行主任张英、执行副主任薛林,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项目管理委员会专家顾问团成员兼健身操舞项目副主任刘志红以及河北省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导师团队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体育学院教师、河北省基地执行主任赵丽娜主持。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项目管理委员会专家顾问团成员兼健身操舞项目副主任刘志红教授就基地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谈到年初河北省通过网络做了线上公益培训,有987人参加,老师们自说、自练、自讲,让课堂充满了热情,吸引了广大人员参与,是全国首个举办培训省市,在全国网络培训中走在了前列。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健身操舞项目执行主任张英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7月在线上举办了首期学生健身操舞测评员、教练员培训班,有30各省市200多名教师参加,受到了广泛好评。2020年底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首次批准全国8省区21个“健身操舞培训基地”,其中河北省4个,为全国各省委员会起到了表率作用,也为学生健身操舞培训体系的建设开拓了思路。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生技能测评健身操舞项目执行主任张英教授分别为健身操舞项目河北省小学部、中学部、大学部基地和健身操舞项目综合管理基地授牌。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