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0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我院艺术体操队发挥出色,荣获5球亚军、3圈4棒亚军、团体总分银牌的优异成绩,在高水平丁组中创造了我校艺术体操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参加此次赛事的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5名学生组成。在教练员韩芳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刻苦训练、倾情付出、不畏艰辛、迎难而上,抵达成都之后仍不松懈,积极调整比赛状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最终在赛场上以高难度和高质量的动作诠释了艺术体操的风采和魅力,展现了河北师范大学体育人突破自我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自信的表现与优异的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31所高校的284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为期3天。获得比赛优胜的运动员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出战2022年在成都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