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0


不忘初心,薪火传承。6月30日,学院在体育楼301体育讲堂为本学期退休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长马剑向赵斌、肖建国、张林等三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年轻教师代表向三位荣休老师献花,并献上诚挚祝福,全体教师起立用长时间热烈掌声向三位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仪式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赵斌、肖建国、张林三位老教师满含深情先后发表荣休感言。老院长赵斌教授讲述了体育学院老一辈创业发展的故事,回顾了他在体育学院求学、工作的经历,感慨作为一名亲历者见证了学院几十年的巨大变迁,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肖建国教授回顾自己工作41年经历的平凡故事,对学院的培养及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更团结、更凝聚、更有力量,发展得越来越好。张林老师回忆往昔工作的点点滴滴,谈起在学院与其他老师在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祝福学院每一位教师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党委书记苏建勇、院长马剑代表学院对三位荣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三位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和厚重的教育情怀。同时,希望三位老教师们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三位老师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永远健康。

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之风,传承体育文化、体育精神,让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将学院滋养成受人尊重、被人敬仰、让人留恋的美好家园。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