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投稿录用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0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录取文章结果公布,我校体育学院共有93篇文章被录取,其中专题口头报告45篇,墙报交流48篇,录取稿件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录取数量位列全国综合类和师范类高校第5名,我校在全国所有投稿单位排名第18。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16776篇,经过资格审查、重复率筛查和专家评审,最终共录用论文7727篇。据悉本次大会共分为23个学术分会,将于2021年10月29--31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

体育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依托高端学术会议积极营造学术氛围、检视学术成果、促进学术交流。通过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投稿,为被大会录用的作者提供全额资助,并在学生评奖评优、教师职称评聘等方面提供优先支持。我校体育学院在第十二届体育科学大会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将有利于提升我校该学科学术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充分激发广大师生潜心开展体育科学研究的热情和动力,为打造“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和发展动力。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xlsx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