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东光县开展国培学员回访培训及体教融合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带领学院专家团队,赴沧州市东光县进行“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教师健康指导员回访培训及体教融合调研工作,受到回访学员及东光县政府、东光县教育局及东光县一中领导的热烈欢迎。

在东光县一中,学院专家团队与20余名国培学员现场亲切互动交流。薄雪松副院长、张海峰教授、成维海老师、周林博士分别针对体育教学、科学健身、运动损伤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就现场学员提出的体育课程中常见的肌肉拉伤、关节损伤等问题认真给予解答。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现场活动,“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教师健康指导员培训班其他学员通过线上全程参与活动。回访培训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为东光县20名线下学员赠书并合影留念。

在与东光县政府、县教育局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指出,体教融合是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战略,既是地方基础教育的迫切需要,又是高校体育院系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要加强沟通对接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行动合力。东光县政府副县长曹秀华对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创未来,擦亮东光教育的金字招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见面会上,学院专家团队与东光县教育局及东光县一中领导先后发言,就人才双向流动、康复指导、健美操及体育舞蹈项目学生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