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健身健美代表队在2021年河北省健身健美公开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0

10月16-17日,2021年河北省健身健美公开赛在河北保定曲阳县举办。我院健身健美代表队共派出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9项级别的赛事角逐,出色发挥,取得了4个冠军、3个亚军的好成绩,并荣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院校组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四名”。

我院健身健美代表队是由薄雪松副院长担任领队,赵丽娜老师担任教练。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健美健身队员们充分利用课余空闲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致、精益求精、刻苦训练。本次比赛,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扬了体育精神,面向现场观众,呈现了我院健美健身的竞赛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河北师范大学体育事业发展再添荣光。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省健美协会、曲阳县人民政府、曲阳县教体局、曲阳县总工会、阿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雕塑健身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