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河北省社科院学会工作处领导来体育学院调研并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下午,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处李东处长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并进行学术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博硕士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马剑院长主持。

报告会前马剑院长同李东处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及人文社科研究的开展情况同李东处长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李东处长对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基金项目的管理政策和整体情况进行了精准解读。紧接着河北省社科院学会工作处赵宁老师以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课题申请、评审的有关政策变化、注意事项等关键问题作了报告;《社会科学论坛》杂志社袁佳佳老师对高水平期刊论文撰写规范与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马剑院长代表学院对李东处长一行3人的学术报告表示了诚挚感谢,并指出:“通过此次综合性的学术交流,将有利于我院教师在申报各级各类课题、高水平期刊论文撰写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获得启发并汲取宝贵经验,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